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PM数值不断爆表 给肌肤排毒刻不容缓

PM数值不断爆表 给肌肤排毒刻不容缓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1 17:47编辑:vdo
分享:
pm2.5时代,各地的PM数值不断爆表,想当个逃避的阿Q都不行,赶紧面对事实去给肌肤排毒吧,当心中“毒”太深变成毒人了,那么如何排毒呢?

  当各地的PM数值不断爆表的时候,我们应该学会的不是一种类似阿Q的精神自我安慰,更不是用口罩和防毒面具让自己变身为“套子里的人”,而是要想尽办法“排毒”,在机体排毒和肌肤排毒互相配合下,将自身的状态夯死在一个相对正常健康的范围内。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在PM2.5时代,肌肤排毒手段的完全手册。 原创 form /

  肌肤排毒手段完全手册

  要想设置一个合理有效的肌肤排毒手册,首先要明白肌肤面临哪些毒素的侵袭,对肌肤会产生怎样的损伤?

  雾霾里主要包含了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颗粒物三大物质,前两者为气态污染物,最后一项颗粒物是加重雾霾天气的罪魁祸首。二氧化硫会导致肌肤的上皮细胞坏死,进而影响肌肤的屏障功能,肌肤就会变得越来越干。

  氮氧化物会让肌肤的炎症恶化,凭空添五岁。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结合后,就会侵入肌肤的毛孔,发生反应导致黑色素的堆积,色斑沉淀等等。可吸入颗粒物能够让各种城市污染物抵达肌肤,除了致敏意外,还会阻塞毛孔,让油脂分泌失衡。

  肌肤排毒第一步:彻底清洁+吸附排毒

  单纯的洁面和彻底的卸妆已经无法将肌肤毛孔中的空气污染物、重金属残留清除干净,那么在PM2.5时代,要特事特办,选择一种具备吸附能力的面膜给肌肤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毒。

  让彻底的清洁和卸妆作为洁肤排毒的第一步,而一款具有吸附和排毒能力的面膜作为肌肤排毒的第二步,最终达成将肌肤毛孔中的毒素以及黑色素完美吸出,肌肤展现出莹润Q弹的健康状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