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小心肌肤糖化 别让糖毁了你的好肌肤

小心肌肤糖化 别让糖毁了你的好肌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1 18:59编辑:vdo
分享:
肌肤也会糖化,而糖会毁了你娇嫩的好肌肤,所以要正确看待糖对肌肤的影响,那么你现在的肌肤是处于糖化的第几级呢?接下来就来看一看。

  你的肌肤正处于糖化的第几级?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别让糖毁了娇嫩的好肌肤!

  甜蜜好滋味的甜食据说具有从味觉到心灵的神奇疗愈功效,巧克力、糖果、奶油、蛋卷,高热量的罪恶之源变着花样儿的诱惑味觉,殊不知这些糖衣炮弹除了能让身材走样还会让肌肤加速老化,如何正确的看待糖对肌肤的影响?你的肌肤正处于糖化的第几级?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别让糖毁了娇嫩的好肌肤!

  在秋冬抗老的进程中,抗糖化一直是被反复重申的重点,何谓抗糖化?其实我们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健康年轻的状态下就好比弹性良好的饱满棉花,在时间的打磨下,棉花受到多余的糖分影响,会变黄、变脆,直到量变引起质变,有一天轰然崩塌,凹陷出的纹路纵横在脸上,因此糖绝对是影响完美肌肤的一大杀手!

小心肌肤糖化 别让糖毁了你的好肌肤

  糖化测试

  对照一下下列症状,若是有3条以上符合的,你就是轻度糖化肌肤了,若是有5条以上满足,相信细纹和皱纹已经在酝酿作怪了!

  1.嗜甜如命,包中必备糖果、糕点作为零嘴。

  2.对于米饭、面条等主食过于执着,一顿不吃就闹心!

  3.清淡饮食已经不能满足胃口,必须重口味才够刺激。

  4.临睡前也不能忌掉吃甜品的习惯。

  5.饮料才是水,有点甜味更过瘾。

  6.天天拿工作繁忙当借口,唯一的运动就是上下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