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慎用黄瓜来敷脸 小心诱发更多肌肤问题

慎用黄瓜来敷脸 小心诱发更多肌肤问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2 18:06编辑:vdo
分享:
很多人都以为黄瓜敷脸是超好的一种美容方法,却不知道美容不成反而会变成黄脸婆,所以要慎用黄瓜来敷脸,小心诱发更多的肌肤问题。

  在许多人看来,黄瓜敷脸是经久不衰的美容补水妙招。事实上,这样做不仅达不到美容的效果,有时还可能适得其反。

  黄瓜含水量高达96%-98%,并富含维生素E和黄瓜酶,有细致毛孔、促进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的作用,这也是它被很多护肤品作为主要成分的原因。

慎用黄瓜来敷脸 小心诱发更多肌肤问题

  遗憾的是,将黄瓜切片敷脸,并不能很好地发挥上述功能。因为刚切下来的黄瓜片切面有一种露珠状的黏稠物,阻碍了肌肤对黄瓜有效成分的吸收。如果洗脸后不擦任何护肤品,直接用黄瓜片敷脸,只会引起皮肤紧绷、干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