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年末操劳使肌肤失去光彩 推荐护理产品恢复靓肌

年末操劳使肌肤失去光彩 推荐护理产品恢复靓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2 19:58编辑:vdo
分享:
年末加班派对蜂拥而至,过于操劳导致肌肤失去光彩,那么该如何恢复光彩肌呢?小编建议使用下列护理产品,轻松助你恢复靓??/div>

  年末,无论是熬夜还是对气候的不适应总会给肌肤带来一些问题,上班时又急需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下面就为你推荐一些密集护理的产品,对问题肌肤对症下药,十天就让你的肌肤恢复光彩照人!

  Reason 1:密集保养就像西药那样有疗程的期效,完全针对肌肤特性,立竿见影地满足诉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灌注营养,需要惊艳亮相前还有比密集保养更好的选择吗?

  Reason 2:密集保养并非意味着必然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和工序在护肤上,许多贴心的保养品牌都能贴心奉上一站式密集保养品,我们所要做的只是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Reason 3:虽然密集保养品大都价格不菲,但这种奢华的保养并不需要当做日常护理来做,严格按照说明书规范的疗程,一年只需两三次就能让肌肤维持良好的状况。

  保养策略:

  1、击退“黑色素”:

年末操劳使肌肤失去光彩 推荐护理产品恢复靓肌

  推荐产品:相宜本草四倍蚕丝凝白面膜

  核心卖点:密集补湿,肌肤盈亮透白

  本草成份:蚕丝/沙棘/甘草等

  参考价格:7片/79元

  产品介绍:每片含25g高浓度精华液,密集养护使肌肤充盈柔滑。亲肤蚕丝是极佳的保湿亮肤成份,配合沙棘、甘草精华,在“导入元”作用下,直接深入底层提升含水量和亮泽度并创造恒湿环境,持久柔润,提亮肤色。坚持使用,改善干燥粗糙肤质,肌肤盈润透白、水嫩明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