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熊猫眼怎么治?8招助你赶走熊猫眼

熊猫眼怎么治?8招助你赶走熊猫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10 11:46编辑:vdo
分享: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人的一个眼神就能传达思想、表达感情。看韩剧女主角的电眼闪闪惹人爱,你是否羡慕嫉妒恨了呢?没有人不想拥有一双清澈的电眼,但是现在的妹子都是晚睡控、工作狂,毫无疑问黑眼圈已成为了电眼杀手。电眼梦怎么圆?表心碎,其实还是有办法的。

我们常说的黑眼圈,俗称“熊猫眼”,主要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或眼部衰老而形成。熊猫眼有着一个可爱的名字,但却很不招人待见,爱美的妹子绝对忍受不了黑丑黑丑的熊猫眼吧!小编搜集整理了8个技巧,助你赶走熊猫眼!

熊猫眼怎么治?8招助你赶走熊猫眼

1、选择专业眼霜  想要有效快速地去除黑眼圈和眼袋,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眼霜是非常重要的,膏状的眼霜营养丰厚,而啫喱状的眼霜则注重补水,在选择眼霜的时候,既要顾及到去眼袋和黑眼圈,也要注意眼部的保湿补水,建议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具有针对性的膏状眼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