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柠檬香茅精油收缩毛孔+去除粉刺 精油收缩毛孔又安神

柠檬香茅精油收缩毛孔+去除粉刺 精油收缩毛孔又安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3 13:5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人都要多少了解一些精油哦,精油除了可以缓解疲劳和安神之外还具有收缩毛孔去除粉刺的功效,精油的功效可是大大的有哦,那要如何的运用精油收缩毛孔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柠檬香茅精油收缩毛孔+去除粉刺。

柠檬香茅精油收缩毛孔+去除粉刺 精油收缩毛孔又安神

柠檬香茅精油

主要用于皮肤消毒,柔软和紧实肌肉,复原弹性;适宜油性和混杂性皮肤,调理油脂分泌,减少毛孔;毛细孔粗大、粉刺、油性肌肤、霉菌沾染有疗效。并且在可以恢复活力,为身体的全方位补药。它能刺激副交感神经,而副交感神经能帮助病体痊愈,促进腺体分泌以及激励消化系统的肌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