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3种香水有哪些适合你

3种香水有哪些适合你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41编辑:vdo
分享:
你是不是收到过别人热情送的香水,却不知道什么场合、什么打扮、用它最适合?你是不是面对那么多种的香水,不知所措,到底自己应该选哪种呢?

  你是不是很想知道,新年、节日、PARTY,还有许多的联欢会,每天一天的日子里,自己应该选什么样的香水?

  下面,先来了解一下哪种香调最适合你。

  香水的香调种类这里我们以女用香水为例,来进行简单的香调分类

  一、东方调:代表香水有娇兰的圣莎拉SAMSARA,YSL圣罗兰的鸦片OPIUM等。以安息香、麝香、龙涎香、麝猫香、海狸香、琥珀等动物香为主。可以再细分为东方甜香调、东方花香调和东方辛辣调。

  二、花香调:代表香水有著名的CHANEL的NO。5、NO。19、ARDEN雅顿的真爱TRUE LOVE以天然鲜花的玫瑰、茉莉、百合、紫丁香水仙花等为主味的香水。再细分的话,有花果调、甜花香调、乙醛花香调、木质花香调、水生花香调、花之花香调、绿花香调和清新花香调。

  三、柑苔调:代表香水有DIOR的MISS DIOR橡数苔的味道为基础,混合柑橘、佛手柑、柠檬的香水。细分一下,有柑苔花香调、柑苔动物花香调、柑苔绿香调、柑苔清香调和柑苔果香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