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情侣香水浇灌爱情之花

情侣香水浇灌爱情之花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52编辑:vdo
分享:
比起穿情侣衫和戴情侣表,用配合的香水实在情侣之间甜蜜又低调的示爱好方法,用气味分辨和感受对方,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啊!想要和男朋友更合拍!挑它们准没错!

  DSquared2 He Wood的成熟木香调搭配水晶恋绿意淡香水的木兰香调,可谓相得益彰。He Wood的黑色木质外框包装,线条简洁流畅,连女生看到也不禁被吸引,充满了男性的低调内敛。给你的男友挑选这样一款香水吧!

  独特的木兰香调,精纯的淡香水完美调和晶莹剔透的嫩绿色与纯洁无暇的白色,散发出清澈透明的水晶光泽。

  He Wood RoCKy Mountain Woodis的创作灵感来自加拿大山脉,正如它名字所表达的,是为Dsquared2那些热爱大自然的粉丝们设计,由岩石的概念、山脉的芳香和木头的质感组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