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新鲜入货!16款夏日香水男生女生配

新鲜入货!16款夏日香水男生女生配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59编辑:vdo
分享:

比起穿情侣衫和戴情侣表,用配合的香水实在情侣之间甜蜜又低调的示爱好方法,用气味分辨和感受对方,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啊!

除了最值得购买的情侣对香,编辑帮你配对09夏日不同sense的男香和女香,想要和男朋友更合拍!?挑它们准没错!

高提耶CLASSIQUE伊甸风情香水(限量版 )&高提耶LE MALE男士伊甸风情香水(限量版)

伊甸园?光听起来就挺令人神往的。瓶身的包装更是凸显了男女身体的诱人线条。这样一对激情四溢香水摆在你们的卧室,真是天生一对!

上图:高提耶LE MALE男士伊甸风情香水(限量版)

售价:RMB 450/125ml

“LE MALE”夏季香水散发着薄荷、人参和生姜水的清爽气息,添加清凉的冰爽成分,犹如一杯令人激情四射的鸡尾酒!

下图:高提耶CLASSIQUE伊甸风情香水(限量版)

售价:RMB 590/100ml

“CLASSIQUE”夏季香水仍然沿袭着夏季无酒精配方。玫瑰花、阿拉伯茉莉、伊兰、铃兰和白色鸢尾展现出CLASSIQUE小姐在伊甸园中迷人风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