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阿玛尼黑色密码男香 解读深沉男人心

阿玛尼黑色密码男香 解读深沉男人心

来源于:未知2011-07-12 16:29编辑:vdo
分享:

阿玛尼黑色密码男香 解读深沉男人心

  阿玛尼黑色密码(Giorgio Armani Code Men)男士淡香水,是有故事、有独到品味的,高雅深沉精英男士的一张名片,无需言语就能表达的深邃和理性,但不无趣呆板,反倒有着吸引别人去探究的迷人气息。   

神秘性感男子气概

  阿玛尼黑色密码男香散发着很微妙性感的味道,有点辛辣但不刺激,柠檬和佛手柑只是洋溢着清甜的芬芳,烟草与木香在熏草豆、缬草的中和下不是那么凝重,有着神秘的独特的贵气,和不苟言笑的性感,是款十足阳刚的男香。它会让你想起那种有故事的男人,让人难以揣测,但又想去探寻他的丰富。   

装点你的品味生活

  这款香水不是大众普及款,没有点气场的男人罩不住。有点深邃,有点优雅,有点精致生活品味的男士,穿着正装或者商务休闲装,去参加什么类似于宴会的场合,约会之类的时候使用,会给你增添不可小觑的光彩。虽然偏性感,但也可以成为OM(Office Men)的行头。留香时间很持久,值得尝试。   

香调: 东方清新香调   

前味: 佛手柑、柑橘、柠檬   

中味: 橄榄花、洋茴香   

后味: 烟草、稀有木材、熏草豆、檀木香、缬草   

推出年份:2004年   

参考价格:730RMB 75ML (EDT)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