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当红经典香水 你的欲望给了谁?

当红经典香水 你的欲望给了谁?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2:35编辑:vdo
分享:

  香水虽私人至极,却也功利至极,从70年代就开始的Grand Prix du Parfum国际香水学院年度颁奖典礼,把当年最受追捧的味道推举成为标杆,人们疯狂地寻找、分享彼时的心情,一个时代的风格被芬芳收纳。

  一个香水奥斯卡全球同此呼吸

  无论普罗大众的主流香还是昂贵的沙龙香、高级定制香,人们都在大同的原材料中寻找自己隐秘的欲望。香水从来不会是私人的,都在为某种相通的渴望买单。当Marc Jacobs的Daisy小雏菊凭着橡胶感假花,就像故意拧巴的一点后现代,成为年度女香之星,Dolce &Gabbana 的Light Blue Pour Homme领跑男香,无一不在暗表,那种半熟性感,一点反讽加玩世不恭,是多数人混沌生活中的一根刺。味道朦胧,却不时会刺激你一下,提示你正在向往的生活。

  留给护发一个空间如果你刚刚拉直过头发,或者烫过发卷,最好给头发留6个星期的“喘息期”,利用这个时间给头发补充足够的营养,让头发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进行染发 的工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