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粉嫩诱惑带来悠悠清香

粉嫩诱惑带来悠悠清香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2:35编辑:vdo
分享:

粉嫩沁香的迪奥粉红魅惑,璀璨奕奕的Guerlain瞬间,当然还少不了清淡迷人Guerlain花草水语,挑动着你的嗅觉,而不是味觉。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一季的香水带来如各式甜点一般缤纷感受。让呼吸也能享用美食,在香气的包裹中,随心飞扬。

Burberry红粉恋歌香水

红粉蔓延在喜悦天地间,樱桃树的花儿成为香调的灵感来源,在清新怡人的日本柚子以及甘美的荔枝和葡萄衬托下,将女性自然美和娇柔魅力的完美呈现。

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 & Le Male香水

一对神话般的情侣,在上帝的见证下表达着彼此的爱意。让保罗高提耶重新诠释了丘比特和赛琪的爱情神话,甜美的玫瑰与刚毅的薰衣草相互交织,溢于言表的芬芳气息萦绕着整个伊甸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