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提升魅力 挑一款属于你的夏日香水

提升魅力 挑一款属于你的夏日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2:50编辑:vdo
分享:

  导读:女人的话题重点永远都少不了,穿衣打扮,彩妆护肤 ,苗条身材。除了这几样外能找到共同话题的恐怕还有香水。香水,这个能彰显自己个性施展个人魅力的秘密武器。就让我们在这个夏天找对自己的香水,穿对属于自己的“香味”,让我们在今年夏天激情一“夏”。

  如果说视觉是记忆的开端,那么嗅觉就是打开回忆的钥匙。一袭香气,不仅让人瞬间倾心,还将让人魂牵梦绕。拥有属于自己的香气,就能让你成为唯一的存在。正是这样,香水才拥有让人们不可抗拒的魅力。这个夏天,挑选一款属于你的夏日香水,让你的今夏过得更独特而激越。

  夏日香水1:Marc Jacobs Daisy小雏菊香水

  香调:清新花香调、柔美花香调

  前味:野生草莓、紫罗兰叶、粉红葡萄柚

  中味:栀子花、紫罗兰、茉莉花后味:麝香、香草

  推荐理由:喜欢上这款香水的最初理由一定是被它可爱的瓶子所吸引,瓶盖上的三朵小雏菊真是惹人爱啊。Daisy的瓶身设计跳脱了对于香水瓶的印象,香氛 瓶以高雅的水晶玻璃制成,圆形的金色瓶盖上散布着大小不一的雏菊。栀子花、茉莉花瓣和紫罗兰的香气散发出清纯的气息,让您置身在花园一隅,柔和着花香的清丽,适合开朗及充满阳光气息的女生。

  夏日香水2:Jo Malone 经典橙花女士香水

  香调:清新花香调、柔美花香调

  前味:野生草莓、紫罗兰叶、粉红葡萄柚

  中味:栀子花、紫罗兰、茉莉花后味:麝香、香草

  推荐理由:雅诗兰黛集团的英国知名品牌JO MALONE,其香水以简单而纯粹为诸多明星 ,上流阶层所喜爱。质朴的包装,透露着浓厚的英伦风情。Jo Malone家香水的一惯风格, 高贵,淡雅,与众不同。这款香水属于比较冷门的,很少有人会知晓,但是淡淡的味道非常特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