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气诱人 全球七大最奢华经典香水

香气诱人 全球七大最奢华经典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3:03编辑:vdo
分享:
香水是众多女性最爱的,而在众多香水中,法国的香水品牌最响。其实,要说奢华,精致、唯美,全世界还有好多几品牌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世界上七大最奢华的经典香水。让你感受全球最奢华的香气哦!

Amouge香水

  Amouge

  阿拉伯奢华香水品牌Amouge在25年以前由他们的王子殿下创建,为的是用香水反映出他们国家的风土人情。Amouge香水用珍贵的材料,比如Silver Frankincense,为的是吸引有辨识力的顾客们。Amouge的第一款香水是为了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香水”而诞生。为了达成这一目标,Amouge聘用了很有声望的法国知名调香师Guy Robert。Amouge香水的用料从来都是最贵最好的,他们用很多的天然油脂及香精来调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Amouge香水。

香气诱人  全球七大最奢华经典香水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ve Christian No. 1香水

  Clive Christian No. 1

  带有“X”“No. 1”字样使得Clive Christian成为了世界上最昂贵的香水之一。请不要怀疑它自身的特点及魅力:平凡又不乏精致。Clive Christian No. 1是一款带着印度茉莉花香、橘子香以及檀香的甜调香水。瓶身上镀着24K金,瓶颈由纯银制成,并嵌着一颗六十面切割的钻石。瓶塞则是仿维多利亚时期的造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