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迷恋 Creed香水 古老神秘又浪漫

迷恋 Creed香水 古老神秘又浪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4:16编辑:beauty
分享:

香水是很多浪漫男女常常使用的产品,有了香水的芬芳作伴,让他们的魅力马上升级,感染力加强百倍。市面上香水的品牌玲琅满目,你最钟情于哪一款香水品牌呢?很多人对于Creed香水都颇为迷恋,古老神秘又浪漫,让人爱不释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多迷人。

浏览微博时看到这样一段话——“常年用这只香水,出国很久的朋友说,今天切橙子,突然感觉一回头就能看到你。”当下甚是感慨,触动心里的小柔软。我想大多数喜欢香水的人都是感性的浪漫主义。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香味,并让它成为你的别致Logo。

虽然如今香水品牌玲琅满目,但是依旧对“金粉世家”般的家族式品牌有着别样的迷恋。受到家学深远影响,从小与香水为伴,长大后将家族精神传承下去。这样的品牌总是能散发出一种古老的、浑厚的、神迷的的魅力,让人不禁肃然起敬。而Creed香水似乎早已成为一种信仰,这个家族世代相传并经历了250年的品牌就拥有这样的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