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夏季用什么香水 6款清香不浓且低调

夏季用什么香水 6款清香不浓且低调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6 19:54编辑:vdo
分享:
夏季用什么香水才好呢?因着天气闷热,分子扩散运动剧烈,即使是喷一点香水也能香飘四方,而这个时候最需要清新的香水了,所以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推荐6款清香吧。

  另类香氛香体丸

  《还珠格格》里的香妃天生带香,让不少爱美女性艳羡不已,而最近网上流行的一种“香体丸”,就宣称吃了能让身体和香妃一样散发香气,受到很多女孩的热捧。“香体丸”真有如此神效?对此,医学专家表示,体内留香不靠谱,只是虚妄。“香体丸”香味浓重,有可能是加入了食用香精、甜味剂等添加剂,可能暂时有除味的作用,但能否以此香体,有待探究。

  香体丸留香只是一个美好的念想,或许不久的将来真的可以自带体香,不过现在,还是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最新的香水,把香水妙用发挥到最大,拥有一个香香的夏日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