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1 18:25编辑:vdo
分享:
在不同的场合需要搭配不同的香氛,香水作为服装的延伸,也是现代潮人的必备装饰品。不同的环境搭配个性的香味,让你在众人中以无声的气息夺目而出。在不同的场合需要搭配不同的香氛,香水作为服装的延伸,也是现代潮人的必备装饰品。不同的环境搭配个性

导读: 在不同的场合需要搭配不同的香氛,香水作为服装的延伸,也是现代潮人的必备装饰品。不同的环境搭配个性的香味,让你在众人中以无声的气息夺目而出。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与他约会时,打扮得宜固然重要,但一缕温婉细腻的“女人味”,也是为你锦上添花的致胜元素。

大多数男士都喜欢女生温柔贤淑的一面,因此,味道太过浓烈的香氛有可能会吓怕对方,相反清幽的花香却予人亲切自然的感觉。

约会前,不妨在发梢、手腕轻轻喷上,当你迎着风走到他跟前,淡淡的花香仿似给他一个真挚的拥抱。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建议香氛:Issey Miyake(三宅一生 ) a scent by issey miyake eau de parfum florale(一生之香女士香水)

香氛以茉莉花、风信子及玫瑰为基础,洋溢自然独特的味道之余,也同时流露出时尚亲切的个性,让人感觉温暖细致。

eau de parfum 的香味方程式主要是为现有创作加上更多的花香及温暖气息,令香氛变得更女性化,予人更暖和的感觉。

茉莉花从凡花的香气中脱颖而出,为香氛揭开序幕。然后,玫瑰、风信子、牡丹及伊兰树的香气扑鼻而来,带来丰富的花香。来自各种不同鲜花的花粉,为香氛染上一抹蜜桃色调。白松香的加入,令香氛更鲜明、更有朝气。

最后,木质基调中的广藿香、琥珀及海苔有着点石成金的力量,微妙的为香氛注入无可比拟的细腻质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