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精华液专业测评 一滴青春重现

精华液专业测评 一滴青春重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9 09:05编辑:beauty
分享:

岁月是把杀猪刀,这句话幽默却又无限真实。没有谁能让岁月停止,随着时间一起流失的还有我们肌肤上的胶原蛋白,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开看看这些让肌肤重现散发青春活力的精华吧!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活颜精华液 30ml/RMB 600

蕴含专利配方的蜡菊精华及有机蜡菊核心萃取,能活化肌肤,防止胶原蛋白流失,强化肌肤支撑力与紧实度,同时抚平皱纹改善松弛现象;全新向日葵籽复合配方针对肌肤的糖化作用,有效去除已附着于胶原蛋白上的糖分子,避免胶原蛋白硬化、断裂,使肌肤拥有前所未有的柔嫩细致,焕发自然的青春活力!

推荐人群:追求肌肤紧致感的女性

综合评分:★★★★☆ (满分5分,★代表1分,☆代表0.5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