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冬日9大卸妆油推荐 卸妆滋润不紧绷

冬日9大卸妆油推荐 卸妆滋润不紧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3 09:29编辑:beauty
分享:

在严寒的冬日,很多人就变懒了,就连每日护肤的工作也缩减了,有些美眉就懒得卸妆。这可千万不行,不卸妆就是对自己皮肤的慢性自杀,所以哪怕再冷的天,卸妆也不能忽视。但在冬季卸妆油的选择要慎重,最好是选滋润温和的产品。下面小编推荐9款最适冬日的卸妆油,供大家参考。

SHUUEMURA植村秀Unmask净透白萃洁颜油

参考价格:RMB740.00元/450ml

产品特色:首创美白新定律--净彻、通透、焕白三步曲始于洁颜的同步美白!运用“URS极效洁净乳化系统(UltimateRemovalSystem),双倍净妆力,全新加入尖端线粒体美白复合物,断黑并激发肌底新生净白。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这款卸妆油首先在使用它的时候就已经被吸引住了,一股淡淡的清香,真好闻,而且让人很舒服。它的质地很轻很薄,油腻感完全没有,但是却能把彩妆彻底卸御。用完肌肤感觉不绷紧,很自然自然的,虽然价钱相对来说比较贵,但是值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