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干燥寒冷大风易过敏 好产品急救清单

干燥寒冷大风易过敏 好产品急救清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0 09:39编辑:beauty
分享:

进入12月份以后,天气明显转凉,大风干燥的气候越来越多,这个恶劣的环境无疑是考验着我们肌肤,你是否也有肌肤发红发热的情况呢?这都是过敏造成的,究竟哪些好的抗敏产品能帮助大家解决这些问题呢?一起来看看吧!

《嘉人美妆》美容编辑BOBO的急救清单

美即 积雪草冰凝舒缓唧唧面膜 39/130g

好用理由:在这款面膜富含积雪草提取物和芦荟提取物,涂抹在脸上有如释重负的感觉,非常清凉、冰柔,对抗过敏不在话下,在干燥多风的秋冬季节,肌肤缺水又敏感,每天晚上都坚持用一次这款面膜,保证远离过敏烦恼,瘙痒和干燥带来的燥痛感也会瞬间消失。

Sisley赋活水润保湿霜 1500/40ml

好用理由:这款保湿霜是我最爱的一款产品,曾多次回购,在换季和秋冬季节只需这一瓶就能解决所有的干燥和由干燥引起的敏感问题,这款保湿霜价格甚至比同款的保湿面膜还要贵将近一半,但是保湿效果确实大赞,不过如果用着感觉很好建议多存几瓶,因为40ml差不多一个月就用完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