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冬季护肤要保湿 防御辐射很重要

冬季护肤要保湿 防御辐射很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0 11:11编辑:beauty
分享:

冬季护肤最重要的就是保湿补水,让自己的肌肤保持滋润状态,才能减少其他肌肤问题来袭,但是,除了要保湿润肤,还有一项工作在护肤概念中是不可忽视的,那就是防御各种辐射对肌肤的损害。想要最佳护肤,必须选好防御护肤产品,全力抵抗4大隐蔽辐射源。

冬季不能放松对辐射的防护

就算紫外线流量会随着季节的变化有所降低,但面对室内外那些不那么“耀眼”的辐射源,是该放任它们凭借自己出色的伪装术磨折我们娇嫩的肌肤,还是聪明制定高效的防护对策打破“沉默”?当然是后者!

建筑物UV辐射

沉默的辐射源

1、建筑物UV:

冬季紫外线水平的来势不及夏日猛烈,但这绝对不意味着冬季外出就不需要防晒,就算没有阳光直射,但城市中穿行反射于建筑物之间的紫外线以及其他UV还是会对肌肤造成隐性伤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