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假睫毛才万能? 睫毛膏同样给力

假睫毛才万能? 睫毛膏同样给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1 17:22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爱化妆的美眉都非常注重眼妆的打造,因为眼睛是最能体现一个人精神面貌的好坏,以及也是最能打动人心的重点。眼部如何化妆才足够灵动迷人呢?睫毛的修饰非常重要,很多美眉喜欢使用假睫毛来装饰,觉得假睫毛是美化眼睛的万能物,其实不然,选对睫毛膏,掌握使用技巧,同样也能打造出超给力超迷人的眼妆。

假睫毛的流行已经过去了!这点请大家一定要记住。今年的睫毛妆感无论在时装秀场上或是品牌释出的形象照上,可以发现以往夸张厚重的整片黏贴式的假睫毛消失了,反而是能突显出眼妆的自然睫毛妆感位居上风。

想要达成这样的自然睫毛妆效,可以利用不同功效的睫毛膏加以刷涂,只要注意一些小技巧,即使自己操作也能打造出令人惊艳的睫毛。当然,有些假睫毛重度使用者,难免会产生不安全感,这时就用小株分段黏贴的方式取代整片假睫毛,虽然费工,但绝对比以往的浓重妆感来得更具有时尚感!

一、选对睫毛膏,就能刷出根根分明的完美睫毛

#FormatImgID_1#

1、浓密型睫毛膏这样刷:

如果选择浓密型的睫毛膏,正确刷法是以Z字体的手势由根部开始刷拭,能有效增加睫毛的浓密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