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藏匿于其中的平价产品中的护肤神器

藏匿于其中的平价产品中的护肤神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03 16:11编辑:beauty
分享:

习惯逛美妆护肤专柜的你知道有很多护肤神器都暗藏于评价护肤品中,都被默默的摆在超市中,有许多你意想不到的超级单品,特别是在皮肤不稳定、需要解决基本护肤需求时,皮肤科医生都会建议你使用。

谁说超市货都很Low的?如果你愿意跟着我一起去BHG、AEON永旺、屈臣氏等超市扫一扫货,保准你看得头晕眼花、欣喜若狂。

每个超市其实都有不同的折扣和促销信息,并且不同超市在选择上架的货品时,也会有不同偏好。比如丝芙兰经常会有会员积分和满额赠;TESCO乐购卖的森田药妆选择了玄米玉白面膜,AEON永旺和BHG就没有上架这一款;AEON永旺里面的百雀羚、Yuskin等品牌产品引进得更全……所以,想淘好货第一步就是及时了解各大商场货品信息。另外,比如屈臣氏就不是所有商品在所有分店都有售,想要更全面的商品,一般来说人流量较多的中关村、富力城、回龙观、银座等地的分店,产品会更全。

超市也分欧美或日系等不同路线。当你喜欢的大多是欧美进口保养品而非国货,你就应该去丝芙兰、BHG,或小一点的GREEN TREE、APRIL GOURMET等这类国外小超市;喜爱日系产品的亲就一定不能错过北京最全的AEON永旺超市;屈臣氏则是相对折扣和活动最多的美妆生活馆。

虽说谈钱有点“伤品位”,但这却是很实际的问题,而且即使你非常有钱,也并不代表不能用大宝——如果你需要,它就是最好的选择!这里,我们帮你根据皮肤状况和问题简单地划分一下,基本涉及了几大常见需求,如有其他需求的话也欢迎来询问我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