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男士大油皮 爱他七夕为他准备这些吧

男士大油皮 爱他七夕为他准备这些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8 14:12编辑:beauty
分享:

你能忍受你的老公男盆友没有一张大油脸吗?就算他不在乎别人也会举得你这个后背的女人做的不到位呢?再说每次他靠近你的时候这样的大油脸都会有一种默默的厌恶感,男士大油皮,爱他七夕为他准备这些吧!

一方面看不惯男朋友皮光肉滑,皮肤比我们好一百倍;可是又不能忍受他满脸油光痘痘,比我糟一百倍。好了,这个夏天把他的肌肤问题逐一解决,油皮、黑头、痘痘、痘痕……一样样say bye,秘方就是这些!

男生大油皮护理要诀:

1、即使你不用眼霜、精华,最最起码不要省略清洁、保湿、防晒这三个基础步骤。

2、如果有痘痘困扰,不要无视忽略,也不要过犹不及,一天两次洗脸和基础护理最得宜。

3、试试新兴的美容方法,洁面仪、多功能剃须刀、光疗美容仪,科技带来更好生活。

4、不要再偷用女朋友的保养品了,大胆走向专柜,Don't be shy,买适合你自己的产品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