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药妆你不可小觑的神器功效

药妆你不可小觑的神器功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06 11:35编辑:beauty
分享:

药妆品牌在全球日益升温,许多人开时关注药妆品牌,在日本的药妆店遍布大街小巷,几乎有赶超便利店的势头。所以姑娘们开始关注药妆吧。药妆你不可小觑的神器功效哦!

药妆,又称医学护肤品,是指从医学的角度来解决皮肤美容问题,由医生配伍应用的化妆品。在国外称COSMECEUTICAL,即介于药品与化妆品之间的产品。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爱上药妆。

小伙伴们,你们知道其实在我们的小药箱里,有一些小物是可以帮助我们漂漂的吗?Durgstore里的药妆已经在大家收纳里多多少少的存在着,其实,还有很多宝贝是我们早就放在家,只不过大家还不知道它们美容的秘密功效呢,小编今天就跟大家来一起揭开这些看似平淡,但‘身怀绝技’的小宝贝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