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瑾泉十年传奇】冰与火的融合 铁汉亦柔情

【瑾泉十年传奇】冰与火的融合 铁汉亦柔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7 11:29编辑:vdo
分享:

一个品牌,就像一个人,既有外在形象、内在气质,也有影响众人的行动。一个品牌的成长,绝不仅仅只是视觉形象的塑造,绝不仅仅只是“看上去”很美。

王者归来雄姿英发

提到化妆品行业知名品牌瑾泉,就不能不提到它的创始人王总。有人说:瑾泉十年的成功,皆因王总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懂得回馈合作伙伴的感恩情怀与人格魅力。回顾瑾泉十周年庆典,王总率领经销商代表乘坐直升机空降大会舞台,六架次霸气入场,豪气冲天,以全新视角为盛会启幕;晚会尾声,王总豪派现金红包,近3000参会者人均一份,为晚会掀起惊喜狂潮,其特立独行的领袖气质及人文情怀一览无遗,令全体瑾泉人倍受鼓舞。

一位与瑾泉合作多年的经销商曾向记者感言:一面是十年艰辛创业、特立独行为人低调的性格,一面是直升机出场、现场豪派红包的高调作风,这是一种冰与火的融合,也是铁汉柔情的英雄所见略同。

成功秘诀铸就辉煌

有感于王总的领袖风范及感恩柔情,记者仔细分析瑾泉十年的成功秘诀,觉得足可用“精彩”二字来形容。十年来,对于一向喜欢特立独行的王总来说,瑾泉与合作伙伴、与消费者不仅仅只有交情,更有亲情和友情,因此,在他的眼里,他们都是认同瑾泉品牌理念、志同道合的“家人”,瑾泉发展的目的就是让更多人体验更多的幸福和快乐。王总特有的这种“四海之内皆兄弟”的情怀,充分体现了一位品牌创始人的深厚涵养和前瞻智慧。

据6月28日记者在瑾泉十周年庆典晚会上获悉,王总在晚会尾声向近3000参会者豪派祝福红包时说:我发的不是钱,而是一种祝福和带给朋友家人的情谊。作为一个品牌的最高决策者,王总十年如一日视合作伙伴为家人,这使他迅速建立起了一个凝心聚力的瑾泉大家庭,以海纳百川的胸怀,问鼎行业霸主地位。

凤凰浴火魅力四射

近年来,国内化妆品行业风生水起,群雄逐鹿,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行业,品牌领导人的人格力量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回顾瑾泉10年品牌成长之路,在王总极富感召力的领导下,瑾泉于2005年登陆中国,凭借王总麾下的广州春瑾杰元生物有限公司雄厚的实力,快速赢得国内市场渠道,成为美妆行业最具潜力品牌。近年来,瑾泉屡次牵手金喜善、金泰熙、Rain等国际巨星,开三星代言之先河,迅速跻身专卖店、精品店渠道国内领军品牌,为谋取高端美妆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5年,瑾泉启动重金投放品牌广告,整合营销实力,传播品牌口碑,开启了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未来十年,是瑾泉营销发展战略全面实施的关键时期,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未来,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以王总为首的瑾泉大家庭,必将更加团结一心,迎战现代营销,确保可持续发展,为打造国际知名品牌而不懈努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