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巧除雀斑的方法

巧除雀斑的方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20编辑:vdo
分享:

如果美丽的脸上长满了雀斑,脸上就会失去光泽,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美丽,所以总是有人会想方设法的想去除它,所以在这里我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去除雀斑的方法。

1、如果脸上出现了雀斑,可用漂白型雪花膏除掉,其使用方法很简单,每天将要擦的部位洗干净,搽上这类,保持30-40分钟,然后用餐巾纸擦掉,同时带上30-40分钟的面罩,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漂白型不能在外出之前涂抹,因为阳光的照射下会刺激皮肤,加深褐斑。如果外出,最好是搽上一层防晒护肤霜。如果是因为代谢障碍,肝和生殖系统疾病而引起的皮肤褐斑,则不能乱用。应请医生诊断后再用,如果是因妊娠引起的黄褐斑,那就是孕妇体内缺少维生素C的缘故。维生素C能使黑色素还原而起一种“漂白”作用,对治疗蝴蝶斑有好处。

2、液氮冷冻法:具体治疗程序是,冷冻时,根据雀斑的大小,选用相应的锥形冷冻头,将其置入液氮中降温约一分钏左右取出,在雀斑上点冻,直至将皮肤冻成霜白色为止,每一次约2-3秒钟即可。

3、其他方法,如激光扫斑、高频电治疗以及擦皮术和化学剥脱术等,都有很好的疗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竹撤县设市失败了  笔式数字万用表  for前  万宁比较推荐的护肤品  atlantgel和tltangel的区别  ysl雾面唇釉12  喝绿茶有什么功效  pola抗糖口服液爆痘  西南大学2019体育单招  ysl唇釉12和9哪个好看  贝亲奶瓶材质  框架断路器和隔离开关  资生堂悦薇使用顺序  消防图纸看图技巧  凡士林  G 1254  泊妃产品适合年龄  shiro前后端分离实战  jump是动词还是形容词  防晒乳液配方  2018年体育单招录取线  梦迪莎  芙瑞塔滚珠瘦身霜有用吗  契尔氏是什么牌子  伊莎美尔有哪些产品  紧急停止标识  美国和俄罗斯谁更坏  陈华广州工厂名字  唇釉是哑光好还是水光好  中国大陆offwhite专卖店地址  ysl口红圆管67  稳压二极管压降  为什么最近都说李佳奇  带兮字的古风名字女孩  强的松停药后注意什么  job怎么读  火狐艾芙宝珠叫什么名字  索爱和索尼蓝牙耳机哪个好  尚德可以换专业吗  8p好还是8好  52看看为什么登录不了  number of shares  爱丽莎酷伊首尔哪里买  布料成份字母全部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48个音标谐音读法  74hc14最高转换频率  椒江有圣罗兰专柜吗  四川达州渠县婚礼流程  广州烘焙培训班及学费  ysl16哑光唇釉多少钱  百优精纯乳霜  苹果和一加手机哪个更流畅  玛丽黛佳戏法高光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内服什么可以美白  直升飞机的原理是什么  Ultraceuticals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男生霸气特种兵代号  S·L  铜球价格  芭比波朗持妆粉底液试色  eye的读音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Bejoy  mcc樱花bb霜怎么样  橘滋脏话香水官网  腮红盒子坏了怎么补救  小学生合唱优秀曲目  m_ney  opens的意思  ysl唇釉正确涂法  personally造句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Skin healthy  文殊院宫廷糕点菜单  全网通手机那个好  share one啥意思  E.T  2019绝地求生青训队  alternative的词组  是sleep是什么意思啊  l0ve翻译中文  单招大概要多少分录取  synthwave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碧柔  千百氢醌反黑正常吗  瑞士优佳和安耐晒  Free 飞  mstar升级小板  sabon 进不了中国 原因  万宁的颜庄面膜好用吗  d882和d882p有区别吗  天上人间动漫网  后悔当康复治疗师  兰芝水光修颜隔离乳40号  阿芙的精油被曝光了  宣汉乡镇排名  鲍里斯约翰逊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