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做好美白计划 做个完美女人

做好美白计划 做个完美女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21编辑:vdo
分享:

自制柠檬汁敷脸想不到美白明星??柠檬竟然榜上有名?柠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维他命c成分,但未经提炼的天然柠檬中的维他命c不仅不能直接被皮肤吸收,且更含有一种称为茄碱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假如你以柠檬皮或汁敷脸,再晒太阳的话,出现色斑的机会更会大大增加呢!

天然去斑饮食疗法 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养皮肤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许多种。现介绍几种经临床验证确有实效的食疗方法。

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黄瓜粥: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柠檬冰糖汁: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黑木耳红枣汤: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通过按摩促进脸部新陈代谢 适度的按摩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每天一次,每次不超过5分钟为宜,且动作要轻快温柔。过度的按摩加速肌肤老化,更容易让色斑找到出头机会,不可不防。 在每天的皮肤美容中,不可缺少的就是脸部运动。它的作用是运用手掌或手指韵律,来刺激皮肤的组织、肌肉、神经系统三个部分,并促进血液和淋巴的循环。

当血液循环变得顺畅,氧气和营养成分就会及时被运送到各部组织,进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

皮肤按摩最终可达到三种目的:

1.皮肤变得湿润而光滑。

2.提高肌肉的收缩弹性,丰富脸部表情。

3.刺激神经系统,调节全身机能。

女人在逐渐成熟的过程中,几乎都会遭遇色斑,这不仅是美容问题,还昭示出你的健康,看自己脸上的色素变化,对一个美丽女人至关重要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rumpeted  ronald音标  nars腮红色号在哪看  justify的名词  专科升本科自考  工业相机滤光片好的厂商  老式弹簧开关内部构造  淘宝专柜撤柜鞋是真的吗  a站活过来了  能成膜的唇釉  中粮我买网东西可靠吗  义乳排名  74HC01管脚图  excel判断时间大于  中国面膜排名  初学者自制最简易功放  艾蜜塔面膜使用方法  am.pm正确时间书写格式  钳形万用表使用说明书  cellular—Z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哈尔斯保温杯正品查询  成都没有1啥意思是什么  Donna Chang  雅呵雅润希  欧舒丹 L‘OCCITANE  用清水怎么卸唇釉  新买的ysl唇釉只有一半  mixlana面料  聊天恩哼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唇釉批号6zp185  snake音标怎么读  阿玛尼唇釉唇釉打开瓶口脏吗  迪奥唇釉265色号试色  欧莱雅和whoo哪个好用  悠莱护肤品是什么档次  areaca  c2611参数管脚  适合读绕口令的音乐  颜皙堂舒润修护洁面乳  大航程  mac的口红多少钱  做t算不算持股时间  太平洋建设真实情况  星光大道内蒙选手名单  上海美姿化妆品厂怎么样  T 34 ed2k  没有工具怎么测量长度  资生堂适合的年龄段  大功率直流负载  2019AV新番介绍  刮痧后几天可以艾灸  终极奥义是什么梗  联想小新air13和14区别在哪  AUV  妙思乐和aveeno哪个好  安格娜干红葡萄酒多少钱  薄涂与厚涂  RES  farmers insurance  ysl唇釉掉色沾杯吗  young girls  兰蒂蔓蔻  银霜怎么用  雅诗兰黛哑光321试色  男生在芭蕾舞学校的故事  东京米其林一星  军舰舰种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kelton手表  高中学篮球可以报考哪些大学  for/get护肤品官网  欧莱雅印记唇釉115  dsquared2是奢侈品吗  祛痘印精华液品牌  阿玛尼寄情香水烂大街  畅乐冠益多是酸奶吗  怎样判断稳压二极管好坏  妍韵  ite什么意思  robomaster弹仓  露花清滴  babado  泊妃墨菊五件套多少钱  朵朵贝儿大人可以用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106  evelyn是个好名字吗  恩威力克舒  安芙兰创投  8p和855  半导体fab厂真的很坑吗  依云喷雾瓶能拆开吗  meet中文什么意思  ysl黑管多少克  c2u  口红专柜  楼丽华炒股最新情况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什么是攻守  后的气垫共振享雪气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