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刘恺威元彬李敏镐 中韩男星整容

刘恺威元彬李敏镐 中韩男星整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5 15:31编辑:beauty
分享:

整容整形在娱乐圈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三天两头都有明星整容的传闻,不过往往是女星整容的新闻比较多,男明星整容传闻有是有,但男星整容传闻相对女星就像小巫见大巫一样。不过还是逃不过网友们的法眼和好奇心,下面就来看看中韩男星整容对比照的大盘点。

女明星整容被炒的沸沸扬扬,然而男明星的整容却是悄无声息,之前看似平凡的人一下子变成了大帅锅,可我们却还不知不觉,其实他们的整容才是最高境界,在很多人看来为了自己的事业整容很正常,没什么了不起。刘恺威、黄晓明古天乐罗志祥郭敬明、薛之谦、甄子丹、赤西仁、宋承宪,八一八,那些被传整容的男明星。

元彬

整容部位:眼睛

所做手术:割双眼皮

元彬:从高中开始整容。他的整容可谓是滴水穿石,就是一点点慢慢来,总结起来就一年一点小的变化,最后让人彻底完全看不出来,可是又真的变了。这样的整容效果是最佳的,最明显的就是眼睛的部分,双眼皮看起来非常的明显,这绝对是割了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