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如何挑选卷心菜 食用卷心菜有哪些益处

如何挑选卷心菜 食用卷心菜有哪些益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05 09:16编辑:orange
分享:

日本科学家认为,卷心菜的防衰老、抗氧化的效果与芦笋、菜花同样处在较高的水平。卷心菜的营养价值与大白菜相差无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还要高出一倍左右。此外,卷心菜富含叶酸,这是甘蓝类蔬菜的一个优点,所以,怀孕的妇女及贫血患者应当多吃些卷心菜。卷心菜也是重要的美容品。

食疗常识:餐桌上的卷心菜能缓解多种疼痛在卷心菜中,维生素C的含量很高,比大白菜还要高出一倍。此外,甘蓝类蔬菜富含叶酸,这是卷心菜的又一个优点。卷心菜因有许多药用功效而备受推崇,希腊人和罗马人将它视为万能药,卷心菜有绿色、白色、红色等不同颜色,卷心菜里面的叶子比外面的叶子略白些。卷心菜重量通常从0.9~3千克不等,直径在10~20厘米不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