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冬季养生菜首选莴笋 莴笋的养生功效

冬季养生菜首选莴笋 莴笋的养生功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4 15:2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莴笋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食材之一,莴笋特别的清脆爽口,莴笋的吃法也多种多样,莴笋不但美味营养价值也特别的好,特别是冬季吃它对身体特别好,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冬季养生菜首选莴笋,莴笋的养生功效你知多少?

冬季养生菜首选莴笋 莴笋的养生功效

莴苣

说起莴苣,很多人最先想起来的就是在童话故事当中有个讲述莴苣姑娘的故事。儿时听到这样的故事,就会觉得莴苣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食物。但事实也确实如此,莴苣不仅味道好,而且营养价值也是比较高的,在冬季的时候吃它,对身体尤为的有利。

首先要和大家说的就是它里面所含有的营养物质,它里面几乎涵盖了我们身体所必要的一些营养物质,比如说微量元素,还有无机盐与烟酸等。所以在冬季的时候,我们要想给身体进行进补,那么莴苣就是你必不可少的滋补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