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黑眼圈与肾虚有关 祛除“熊猫眼”多吃养生补肾食物

黑眼圈与肾虚有关 祛除“熊猫眼”多吃养生补肾食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7 10:4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很多的MM早上一起来就发现有着厚厚的黑眼圈,“熊猫眼”越越来越严重,严重影响着美观,常常给人一种很没有精神的感觉,为什么会有黑眼圈呢?除了与睡眠有关之外与肾虚也有关哦,想象不到吧,黑眼圈与肾虚有关,祛除“熊猫眼”多吃养生补肾食物。

 

黑眼圈与肾亏黑眼圈与肾虚有关 祛除“熊猫眼”多吃养生补肾食物

表现为双目无神,眼圈发黑。传统医学认为,黑眼圈是肾亏所致。肾精亏少则两眼缺少精气的润泽,肾之黑色就浮越于上,因此双目无神,眼圈发黑。如果长期生活方式不健康,性生活过度,就很容易导致黑眼圈。

应对方法:防止过度劳累,不能熬夜,保持规律的生活,同时加强内心修养,保持心情愉快。防止情绪激烈变化,平时可多食含钙量高的食物,如牛奶等。或者清凉食品或药品。如:山药、金银花、绿豆、决明子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