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4款不同风格的妆容 展现靓丽美妆

4款不同风格的妆容 展现靓丽美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5 17:19编辑:vdo
分享:

 

甜美型:粉彩马卡龙妆  Tips:  1、粉彩眼妆的上妆原则在于色彩要饱和才好看!画得时候要大胆下手,让颜色彰显出来,不然过于清淡的浅色反而易显脏。  2、让亮色系局限在双眼皮褶内,同时也将色彩表现下眼影部位,不会过于夸张的妆感设计,达到巧妙平衡感。

4款不同风格的妆容 展现靓丽美妆

Step1:双眼皮范围涂蓝眼影  粉蓝色眼影涂双眼皮,再往上晕染至张开眼也能看见。  Step2:深蓝色上眼线  深蓝色眼线描绘上睫毛根部,配色比黑色更有层次感。  Step3:绿色眼影笔打底  选择绿色眼影笔从下眼头描到下眼尾,涂在下眼睑处。  Step4:重覆描绘加重色彩  绿色眼影往眼头方向上色,范围是下眼睑的后2/3。  Step5:黄色眼影涂眼头  亮黄色眼影在眼头部位上色,范围约是下眼睑的前1/3,与绿色眼影相接。  Step6:刷出浓密睫毛  用浓密型睫毛膏将上下睫毛夹翘刷浓,达到大眼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