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夏季容易脱妆 3大技巧让你夏日不脱妆

夏季容易脱妆 3大技巧让你夏日不脱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0 11:26编辑:vdo
分享:

盛夏时节,爱化妆的MM一定都会发愁脱妆的问题。无论早晨多么精心描绘的美妆,在烈日的炙烤以及闷热的环境下,因为出汗和出油都会造成难以避免的脱妆和糊妆,让你尴尬不已。今天就教大家几个夏日不脱妆的小技巧,让你的妆容精致完美的度过一整天。

夏季容易脱妆 3大技巧让你夏日不脱妆

不脱妆第一步 调整肌肤状态  夏天的肌肤容易燥热、出油,所以清晨的护肤应该以清爽舒缓为主。用化妆水调理肌肤后,只使用保湿乳液就足够滋润肌肤了,精华神马的就留到晚上再用吧。如果清晨用了过于营养的精华和面霜,可能会让肌肤负担过重,而造成妆容的不贴服,甚至于会卡粉。所以在炎热的夏天,清晨的护肤程序可以适当简化一些。对于毛孔或者肌肤问题较严重的肌肤,如果想打造出持久完美的妆容,可以在上妆前使用妆前乳来调理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