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30+女星 逆天童颜的保养秘籍大公开

30+女星 逆天童颜的保养秘籍大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17 11:46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30岁实际上是开始了最美的年龄,这个年纪摆脱了青涩与幼稚,走向女人味的成熟,30岁的女明星,不仅要求她们要零绯闻or保持自我or传递正能量,白肌肤是必须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娱乐圈的白莲花们是怎么炼成的吧~

李冰冰

五年前,李冰冰谈百花奖时称“我就是演艺圈的莲花,走得坦坦荡荡”。像冰冰姐这样一朵奇葩(真心不是贬义),在娱乐圈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啊~作为GUCCI代言人,又参演多部好莱坞大片的李冰冰在刚踏入40岁的时候总算是打入了国际。在国际上厮混对肌肤要求肯定很高,她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是一丝不苟的光滑嫩肌,令人惊叹。

李冰冰工作繁忙,各大典礼频频现身。但即便行程再紧,她也定会挤出时间敷精油做瑜伽,让自己全身放松,彻底呼吸。让肌肤和心灵洁净,是冰冰保持完美表演状态和身心状态的不二法宝。独处一室,点燃香蕈,打开音乐,小练瑜伽,冰冰以此远离甚嚣,净化心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