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六种健康食材让你打造完美身材

六种健康食材让你打造完美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5 10:3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六种健康食材让你打造完美身材。说到维生素。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什么呢?大家一般都认为维生素能够有美肤的作用,其实维生素对于打造完美身材同样重要。举个栗子,维生素C维生素E就能够有效去除体内的活性酸素,从而达到防止身体“生锈”的效果。

六种健康食材让你打造完美身材

能打造完美身材的6种营养素:

1.蛋白质。蛋白质是组成肌肉的主要营养素。筋肉不仅是身体基础新陈代谢所不可或缺的,如果肌肉减少的话还会造成皮肤松弛,所以蛋白质是打造完美身材必不可少的营养素。

2.维生素。大家一般都认为维生素能够有美肤的作用,其实维生素对于打造完美身材同样重要。维生素C及维生素E能够有效去除体内的活性酸素,从而达到防止身体“生锈”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