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伊能静力证自己未整容 节目公开掐脸

伊能静力证自己未整容 节目公开掐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4 12:57编辑:beauty
分享:

作为不老女星之一的伊能静,已经40+的女人了,在普通人严重这个年龄已经不再有什么美貌,肌肤开始衰老的厉害,可是伊能静看起来肌肤状态却年轻的像20几岁少女,并且出席自己品牌面膜活动,公开掐脸,证明自己绝对没有整容!

 

伊能静日前在北京举办个人品牌面膜的发表会,在活动现场,她表示“我的脸部肌肉,是能动的,也能笑,并没打了什么。”言下之意指自己没整型也没打肉毒杆菌,纯粹靠着保养就维持住青春美貌。她还在现场让主持人捏脸,并作出各种夸张的鬼脸,证明自己走天然路线。

那么女神究竟是通过什么方法保持这么年轻的肌肤状态呢?关注娱乐圈的人都知道,伊能静被奉为娱乐圈里的“才女”,从年轻时候,就在保养方面有自己独到的心得,并曾经出书与粉丝分享自己的保养心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