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汤唯低调完婚 素颜女神的美肌心得

汤唯低调完婚 素颜女神的美肌心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2 12:46编辑:beauty
分享:

女神就是女神一切做事都要有自己的风格,很少传出关于自己的绯闻,然后高调宣布了自己的恋情,迅速低调的完婚,8月19日汤唯经纪公司又发出公告,证实两人已在双方父母见证下正式结为夫妻,汤唯再不工作的时候都是素颜状态,一起来看看素颜女神的美肌心得!

在汤唯经纪公司发出通告的当天下午,就有记者在韩国仁川机场碰到两人,汤唯此行是准备从韩国出发前往洛杉矶度蜜月,当日两人都是休闲打扮,汤唯口罩遮面、黑色套头衫从上到下遮到严严实实,从露出的眼睛上验证了她的那句“只要不工作的时候,我都会选择素颜”,素颜女神的美肌心得,让你分分钟赢得男神心。

不管是在荧屏上还是生活中,汤唯总能给人一种清秀自然、天然不做作的感觉,用恬静来形容她最恰当不过,即便年近三十有五,但肌肤状态依旧很好,除了天生底子好,后天的保养也非常重要。在汤唯的护肤理念中,保养并不是每天得在肌肤上涂抹多少层,而是有策略的进行肌肤护理,循序渐进才能达到最好的肌肤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