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吃巧克力能抗衰老?美肤巧克力来袭

吃巧克力能抗衰老?美肤巧克力来袭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2:04编辑:vdo
分享:
巧克力不仅味道甜美,而且它象征的美好意义也深受人们喜爱。但是众所周知,巧克力在让你享受美味的同时,也可能让你面临发胖的危机。英国剑桥大学附属实验 室的研究者们研发的一种新型“美肤巧克力”可以解决你的后顾之忧。不仅不会令人发胖,而且还有助女性的皮肤保持年轻状态。

据了解,这款名叫Esthechoc的巧克力所含成分中有70%是可可粉,并且含有两种大量的抗氧化剂以保持皮肤的年轻态。每块7.5克的Esthechoc巧克力与一块普通的100克巧克力含有等量的可可黄烷醇,并且与一块300克的野生三文鱼含有等量的虾青素。而可可黄烷醇和虾青素都被认为是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使得皮肤看起来更加年轻健康的物质。  关于美肤巧克力,最令人称赞的地方是每一块巧克力仅含有38卡的热量,远远低于等量的普通巧克力。所以吃这种巧克力大可不必担心发胖。除此以外,它也适用于糖尿病患者食用。但是目前还不确定美肤巧克力的味道是否能与普通巧克力媲美。 总部位于剑桥大学的生物医药公司Lycotec在一群年龄为50至60岁的女性志愿者中做了实验,并在三周内记录了美肤巧克力看得见的神奇功效。

吃巧克力能抗衰老?美肤巧克力来袭

为什么巧克力能抗老?  Lycotec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些50至60岁的女性志愿者们连续3至4周坚持每日服用定量美肤巧克力之后,她们血液中的亚临床炎症感染症状明显得到抑制,对皮下脂肪和皮肤表面的供血状况也明显得到改善。工作人员说:“这是由于这款巧克力促进了血液中氧的流动以保证她们有规律的呼吸,这对于调控和保持皮肤健康是相当重要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