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鱼尾纹怎么去除?6招守住年龄的“秘密”

鱼尾纹怎么去除?6招守住年龄的“秘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3:04编辑:vdo
分享:
有些MM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大笑的时候却被告知长了鱼尾纹。这可怎么办呢?其实鱼尾纹的产生不只是与年龄有关,跟MM日常有没有注意眼部保养还有一些生活上的坏习惯有关。下面小编整理了预防和去除眼部鱼尾纹的几个方法,需要的MM快来学习啦。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是当漂亮的窗户长出了鱼尾纹就让美大打折扣。那应该怎么好好守护我们这个漂亮的窗户呢?当然少不了日常的保养啦,还有一些坏习惯也要改掉。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去除鱼尾纹。

鱼尾纹怎么去除?6招守住年龄的“秘密”

TIPS1:眼部卸妆要彻底  对于眼部护理而言,要选择眼部专用的卸妆产品。必须选用柔和无刺激的卸妆水,避免刺激眼周肌肤,在卸妆时,手势一定要轻柔。 眼部卸妆的正确方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