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春季如何护肤 全面抵抗五大肌肤问题

春季如何护肤 全面抵抗五大肌肤问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8 13:34编辑:vdo
分享:
“初春,没那么美好?”破解五种应季肌肤之隐,正确护理方能回归“状态内”!  暖意似春,春天的盎然生机总是给人以无限的期许与美好感。以为一切开始焕然一新,坚信现状会以新的格局展开,并附上乐观进程的标签:工作、生活,当然,还有女人最重视的肌肤状态。“寒冬过后,肌肤应该会回到理想的状态了吧”,可肌肤为何状况不断,问题持续上演?往往现实里,希望与结果反比相生。也许过去了这么些日子,该糟糕的,该失效的,统统没什么改观....原来肌肤潜藏已久的难言之隐,正在倾诉而出;而初春,并没“那么美好”!

Q-“一觉醒来,感觉肌肤昨日下班时候一样疲惫,倦怠而毫无气色”  A- 这是肌肤倦怠期!所有的护肤功课都会变得停滞不前  初春都会令人倍感疲乏,上班时间睡不醒,周末补觉仍然“犯困”,这的确是季节所造成的困乏现象。而肌肤遭遇倦怠期,则会令人陷入两难境地:什么都不做,会前功尽弃;可坚持下去,效果却停滞不前。  肌肤断食疗  有时肌肤会出现倦怠,可能和平时用了丰富而多样的保养品有关,并不是所有肌肤都适合长期“富养”,这样会容易令肌肤的自我恢复系统与天然屏障能力变弱,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下“肌肤断食”;某个周末不出门,在家只用温水洗脸,如果身在北方,那就之后稍微拍点化妆水。  让皮肤食酸  如果经常脸色比较晦暗,做任何都无用的话,那有可能是表皮缺氧,基底膜受到了损伤。而酸类成分的分子都比较小,容易进入肌肤底层,加速细胞更新,改善肌肤受到的损伤。  去除些角质  如果是肌肤胃口不好,吸收度不够理想,可能是肌肤里层对保养品起到了阻碍,某一层更新缓慢从而影响。如果不是非常敏感的肤质,可以考虑用角质调理液或者磨砂等去角质的产品,适当做一次处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