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肌肤抗衰老 从改变食材开始

肌肤抗衰老 从改变食材开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7 11:11编辑:beauty
分享:

为了肌肤抗衰老你都用过哪些昂贵的护肤品,抗皱、紧肤、抗衰老这类护肤品的价格都是叫其的更贵的。尤其是你打算在购买一些大品牌。有没有什么更经济实惠的方案呢?那就从我们日常所吃的食材开始吧!以下营养师推荐的厨房里不可或缺的健康食材。

深色莓果:

每天早晨来一碗莓果,能带给身体许多纤维、维他命以及抗氧化剂。甜蜜的滋味,也能带来一天好心情。而其中,深色的莓果,例如黑莓或蓝莓,其抗氧化成分更高,能帮助外表看起来更年轻。

莓果类产品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拥有多酚与原花青素成分,抗氧化物质的双重功效让它们成为现今最受青睐的青春之源。莓类中所含的原花青素是目前最火的抗氧化物质,抗氧化力是维他命的50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