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嘴唇干燥失美感 牢记护唇四要点

嘴唇干燥失美感 牢记护唇四要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5 11:02编辑:beauty
分享:

每逢干燥季节,肌肤容易干燥起皮,嘴唇更加容易受伤,变得干燥脱皮,甚至红肿,失去唇部的性感美,还煎熬着难受的滋味。冬季虽然过去了,但是天气依然干燥,嘴唇如果不加以保护,就容易干燥,今天,维度小编教你护唇四大要点,请大家牢记!

眼下正是干燥的季节,值得注意的不仅仅是皮肤的护理,唇部的护理也不能忽视。水润充满弹性的嘴唇绝对令人眼前一亮。但是,干燥会使唇部的纵纹增多,唇彩不易定型。另外,随着色素沉积,唇部会变黑,唇彩颜色可能会变得和唇部不搭配。作为调节面色的重要部位,唇部的护理更加不能忽视。日本Model press网站介绍了远离干燥,打造水润红唇的密诏。

1.沿着唇部纵纹均匀涂抹润唇膏

很多女性可能在涂润唇膏时会不知不觉就横着涂了。其实,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沿着唇部的纵纹均匀地涂抹。这样,润唇膏的成分才能有效地渗透到唇部。

2.睡觉时不要涂抹润唇膏

也经常有女性认为晚上睡觉时涂抹润唇膏会保护唇部吧。其实不然,润唇膏的油性成分残留在嘴唇上,反而会加速唇部干燥。另外,睡觉前涂抹唇彩,还可能会造成唇部色素沉积。晚间的唇部护理,最好选择刺激性较低的凡士林

3.使用化妆水护理

在使用化妆水的时候,需要避开唇部吗?事实上,唇部和肌肤的构造大致上是相同的,所以涂在唇部也完全可以。含有化妆水的化妆棉也值得一试哦。不过,因为唇部没有汗腺和皮脂腺,所以选择有保湿功效能供给油分的化妆水十分重要。

4.蜂蜜面膜分享甜蜜一刻

蜂蜜的保湿效果非常好,同时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经常被应用在各种化妆品中。蜂蜜面膜的制作方法是,涂抹适量的蜂蜜后盖上保鲜膜,5~10分钟之后将蜂蜜轻轻擦去。做面膜时如果在保鲜膜上覆盖一条热毛巾效果会更好哦。

有人说唇部是女性的象征之一,这一点也不为过。拥有充满弹性的顺润红唇绝对会让人忍不住一亲芳泽。其实,唇部的护理非常容易,不需要特别的物品和方法,简单地护理就能打造水润弹性的诱人唇部,你想不想试一试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