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纤体塑身 > 记下这些卡路里 吃的时候背一遍

记下这些卡路里 吃的时候背一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6 15:53编辑:beauty
分享:

活到不行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中的千颂伊,为了自己的明星事业付出的瘦身努力绝对不是一点点,想吃自己喜欢的东西时候都会背一遍这些食物的卡路里,也绝对是减肥的好方法,下面这些你不放也记一记吧!

毁身材食物TOP6

1、巧克力饼干

每天吃6片,热量302cal,一年发胖14公斤

您知道巧克力饼干里头到底有哪些东西呢?答案就是:大量的糖和很多的油脂。如果您每天下午,都用巧克力饼干来满足嘴馋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时间,就会胖7公斤,如果这样持续一年,就会有14公斤的肉跟着您一起移动。美味的背后却是高热量的陷阱在等您,而且高油和高糖的食物还会让人快速老化。

想得到抗氧化的效果,与其从巧克力当中取得多酚,不如多喝一点低热量的绿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