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25岁关注抗衰老 紧致肌肤吃出来

25岁关注抗衰老 紧致肌肤吃出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28 14:09编辑:beauty
分享:

25岁开始人体的胶原蛋白就要开始流失,而且速度越来越快。所以25岁就像是女人护肤生涯上的一个转折点,再次之前你可以不关心自己的肌肤,25岁以后,清关注并且关于抗衰老!

胶原蛋白--兑现不老的诺言

胶原蛋白能撑起皮肤。年轻的皮肤看起来光滑饱满,柔软又具弹性,原因之一是人的真皮层内存在着两种物质--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它们在人年轻时都保持在最佳状态。

但是,25岁一过,人体内的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就开始加快,加上紫外线照射以及体内的氧化作用,都可能破坏胶原蛋白的结构,让它失去原有的弹性,这就是皱纹和脸部皮肤松弛出现的原因。

胶原蛋白在皮肤中具有良好的支撑力,能让皮肤看起来非常丰润。此外,它吸收环境四周水分的能力很强;覆盖在皮肤上时,又可以防止水分从表面蒸发,保湿效果非常显着。不用刻意多吃含胶质食物,在牛蹄筋、猪蹄、鸡翅、鸡皮、鱼皮及软骨等食物中,均含有胶原蛋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