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纤体塑身 > 润肠排毒 10款果蔬减掉你的小肚子

润肠排毒 10款果蔬减掉你的小肚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09 13:34编辑:beauty
分享:

肥胖跟抗氧化基因有关,当体内的抗氧化基因速度高时,会让分解脂肪细胞变快而预防肥胖。所以这些看氧化的果蔬你是否觉得应该多吃一些呢?陈彦甫营养师特别介绍了10大分解脂肪的蔬果,有助于抚平小腹,一起来看看吧!

10大分解脂肪蔬果

1、苦瓜(抑制脂肪吸收、排除毒素)

每100克的苦瓜热量只有18大卡,却能提供减肥者饱足感。根据实验发现,苦瓜含有苦瓜素,能抑制脂肪吸收,具有减肥功效。苦瓜中的铬离子更可降血糖,将过剩的糖分转变成热量,改善体内脂肪的平衡,很适合有减肥需求的人食用。

性寒味苦的苦瓜,还具有清热、解毒、消暑的功效,可以治热病,如中暑、脓疮、眼睛发红等;此外苦瓜的苦味,还可诱发免疫系统功能,增强免疫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