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秋冬护肤小常识 10个毁肤习惯需谨慎

秋冬护肤小常识 10个毁肤习惯需谨慎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8 16:34编辑:vdo
分享:
肌肤粗糙虽然不是什么硬伤,但也会让心情不那么畅快,尤其是每当双手和脸庞以洁面乳或是保养品为介质抚碰的时候,那种细腻不再的失落感便也就分分钟涌上心。秋季肌肤粗糙问题并不是借助一只磨砂膏就可以暴力解决的,想要在再一次邂逅那种柔软细腻的质感吗?看看是哪些原因惹的祸然后赶快着手解决吧!

原因1 老化角质代谢不畅  正常的角质代谢是保证肌肤质感以及健康的关键,但在秋冬季节,受环境的影响肌肤的新陈代谢水平会不稳定,表面的凋亡细胞无法在既定的周期内脱落,当大量老废角质不断堆积后,肌肤表面就会发生微小的凹凸现象,摸起来粗糙干涩。  解决对策:  改善这种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促进角质代谢,比如使用一些温和的角质调理面膜,另外在平时保养的时候也最好能搭配一些含有酸类焕肤成分的保养品一起来用,防止老废角质不断堆积。

秋冬护肤小常识 10个毁肤习惯需谨慎

原因2 保养品滋润度不够  细胞饱满健康才能让肌肤看起来有光泽,同时毛孔细致,肤质平滑,而当肌肤因为保养品滋润力欠佳出现缺水缺油情况的时候,细胞就会处于一种干瘪的状态,不仅会引发干燥,还会影响肌肤的代谢功能,让肤质变得粗糙。  解决对策:  根据环境以及季节的变化选择适合肌肤当下状态的保养品才能更好的维持肌肤稳定,入秋之后,如果之前使用的保养品已无法满足肌肤的保湿需求,那就尽快更换一款质地相对醇厚,同时含有更多深层保湿成分的保养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