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熬夜党一脸残相 讨巧护肤法助你保持靓丽

熬夜党一脸残相 讨巧护肤法助你保持靓丽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1 17:57编辑:vdo
分享:
不管是因为加班而导致熬夜还是因为参加派对而导致熬夜,都会让肌肤付出代价,最后搞得熬夜党都一脸残相,那么该如何护肤保养才能恢复青春靓丽呢?

  不管是因为加班到深夜不能睡还是外出跑夜趴,肌肤总是经受不起熬夜的折磨,次日变得粗糙无光,还冒油爆痘,一脸浮肿的残相。要想在熬夜后还能保持靓丽,就要学会讨巧的护肤方法!

  平定肌凸,赶走粗糙

  解救锦囊1:平定肌凸,赶走粗糙

  1、先厚敷膏状清洁面膜,深层清除老化角质并清洁毛孔

  2、用毛孔精华液补充细胞水分和弹力,涂抹时将脸颊每寸肌肤利用指腹“上推”按摩,加强向上支撑的弹性;毛孔粗大处的肌肤稍微拉开,将精华液强制填进松弛的毛细孔中,效果更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