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最有效的祛斑民间方法 八个土方让你肌肤白皙光泽

最有效的祛斑民间方法 八个土方让你肌肤白皙光泽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26 12:58编辑:vdo
分享:
最有效的祛斑民间方法 八个土方让你肌肤白皙光泽嫩如剥蛋壳,脸上有斑点是女人的大计也是衰老的象征,没有一个人女人愿意自己脸上有斑,治斑还得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1、除面部皱纹

  材料:黄瓜、鸡蛋清

  做法:将一根新鲜黄瓜用榨汁机榨出鲜黄瓜汁,然后取鲜黄瓜汁二调羹,加入等量鸡蛋清(约为一只蛋),并且将其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每晚睡前先将脸部清洗干净,再将其涂抹于面部的皱纹处,等到次日清晨再用温水洗净,连续使用半个月至一个月。

  功效:能使皮肤逐渐收缩,消除皱纹有特效。

  2、皮肤粗黑

  靠化妆品增白皮肤,只能一时掩饰,治表不治本,现向你介绍一种治表治本能使皮肤增白而真白的妙方,既简单又有特效

  材料:白醋、甘油

  做法:用白醋和甘油按5: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常擦皮肤,一日二到三次。

  功效:能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一月后皮肤即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此方对遗传黑皮肤均有效。

  3、除雀斑

  材料:杏仁、鸡蛋清

  做法:杏仁约5钱,研成细粉,用鸡蛋清调匀。

  使用方法:每晚睡前涂面部,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去,一日一次。

  功效:10-15日显效,有效去除雀斑,并且以后也不会再发。

  4、去黄褐班、蝴蝶斑

  材料:冬瓜汁、白醋

  做法:冬瓜汁、白醋等量,调匀涂面部,一日2-3次,涂后过10分钟洗去。

  功效:连用半月即可除净斑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