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牙膏去除“草莓头” 黑头从此不再有

牙膏去除“草莓头” 黑头从此不再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1 11:2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草帽头”是不是让MM们特别的烦恼呢?“草莓头”特别的明显让别人一眼就能看到,那黑头要如何的祛除呢?用牙膏就可以哦,是不是感觉特别的神奇呢?牙膏去除“草莓头” 黑头从此不再有。

牙膏去除“草莓头” 黑头从此不再有

鸡蛋这个宝贝可是被广大爱美女士灵活运用到美容护肤中的典型代表,通常认为蛋清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用来敷脸可以使皮肤光滑、有弹性,还能去除皱纹。

蛋清本身是没有清洁性的,但因为它很粘稠,所以mm们便发明了类似去黑头鼻贴的鸡蛋去黑头法,主要有两种,一是用化妆棉取蛋清敷鼻子,二是直接用鸡蛋膜取蛋清敷鼻子,干透后撕掉即可,主要是利用黏性将黑头带下来。

相比于专业调配的鼻贴,无论是化妆棉或是鸡蛋膜,其韧性都比较弱,而且蛋清的附着性也不够强,只能去除还不太严重的黑头,但蛋清本身可以护肤,所以即使去黑头力度不够大,也不会伤害皮肤,算是比较安全的方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